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7/10/20 16:0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红河州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共计91人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后,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极大地振奋全党和全国人民精神。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对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1-9月引进省外到位资金604.8亿元

  今年1-9月份,全州共有招商引资在建项目1004个,协议总投资2581.11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604.8亿元,完成州级任务数(790亿元)的76.56%,同比增长12.39%。从引资结构看,引资结构呈现新的变化,一、二、三产业到位资金分别为115.5亿元、239.4亿元、250.00亿元,占比为19:39:42。从投资来源看,重点区域到位资金稳步增长,泛珠三角内地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