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全州供销系统已建成乡镇级基层中心超市21个

文章来源:州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7/10/11 10:48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为加快改造提升基层社,发挥基层社在农村商品流通中的作用,个旧、蒙自、建水、石屏、弥勒、泸西、红河、金平、河口等县市结合基层社闲置或利用率不高资产较多的实际,通过采取招商引资、合作开发等方式,积极引进浙江、湖南等地老板参与乡镇中心超市建设。截至今年9月,全州基层供销合作社共建设并投入营业的经营面积超过400平方米的乡镇中心超市达到21个,经营总面积达到2.08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7000万元。尤其是泸西县供销合作社所属基层社共建成乡镇中心超市6个,经营面积达6440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乡镇中心超市的建设,既改善了购物环境,对广大农村居民转变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发挥了引导作用,又提升了供销合作社的形象,为实现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主力军和综合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州环保局局长李悦江带队到攀枝花乡调研垃圾热解场建设工作

  9月29日,红河州环保局局长李悦江一行到攀枝花乡调研垃圾热解场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