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展改革委张程山特派员等一行到元阳金平进行防汛减灾工作督查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7/09/13 16: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红河州发改委成立了以稽查特派员张程山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督察小组,于2017年9月11日-12日,对元阳县、金平县的山洪泥石流、滑坡、河道水库超警超保等情况的防御工作开展督查。

  州发改委督察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会议座谈等方式对元阳南沙电站、元蛮高速公路弃渣场、金平县苦竹林水库、金水河四级电站等重点项目进行防汛安全检查。

  督察组对元阳县、金平县的防汛减灾工作给予的肯定,同时要求元阳、金平两个县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重点区域、部位加强巡查,全覆盖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落实防汛设备物资储备,加强抢险队伍建设及应急演练,提高抢险救灾能力。

 

阅读下一篇

我州推行的健康扶贫服务证模板在全省推广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