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税系统全面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税局

发布日期:2017/07/18 09:11

浏览次数:

  红河州地税系统多措并举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一是责任落实全覆盖。深入学习传达全国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工作视频会议,在全系统内对落实国务院6项税收政策进行部署,细化分工,明晰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切实抓好减税政策的有效落实。二是宣传辅导全方位。精准掌握纳税人的实际需求,采取入户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学堂分类辅导、税企QQ群及时辅导等方式,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的关键和要领,充分享受减税政策。三是便民办税全启动。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关于落实进一步减税措施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通知》,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注重协调联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做好导税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确保纳税人顺畅办税。四是督导检查全推进。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为契机,认真对减税降费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在政策落实初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严格责任落实和追究机制,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国土资源局出台精准扶贫11条意见

  日前,红河州国土资源系统围绕《红河州州级领导挂钩县市脱贫攻坚等五个责任清单》重点工作任务,出台《关于全力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实施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