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食药监管局举办市场执法检查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6 09:18

浏览次数:

  红河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近日在蒙自举办食品生产监管监督检查员业务资质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生产销售监管,切实解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监督检查员业务不精、人员不足等突出问题。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省食药监局、省质检院、州食药监局相关人员,围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中食品生产监督检查要点、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程序与要点、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以及《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内容进行分析和解读。授课人结合案例剖析,将法规与检查实际紧密结合,着重分析和讲解执法中一些难把握的关键问题及处理方法。

  培训实现了观念的更新和督查执法技能的提升,效果显著。来自全州13个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州食药监局、州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的112人参加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运行质量显著提升

  我州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推进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以建设“五个好”为目标的综合改革,有效激发了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