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质监局对危化品及其包装物获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质监局

发布日期:2017/06/23 09:4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红河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红河州质监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州危化品及其包装物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针对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物生产企业、检验检测单位安全,重点检查获证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物生产企业持续保持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情况、产品质量状况和检验检测单位工作质量。截至目前,检查组对4个县市7家危化品及包装物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回访,形成监督检查工作闭环。

  通过专项整治及日常巡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产品质量安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生产措施,防范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对维护红河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蒙自经开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活动

  蒙自经开区把“创城”工作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落实到推进“责任落实年”和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中,争当“创城”先行者。一是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责、岗位职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