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调研组到泸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23 09:11

浏览次数:

  近日,州安委办组成调研组,对《红河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泸西基层对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深入旧城、中枢等乡镇,召集县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发改、工信、住建、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人,县安监局领导及有关科室人员,紧紧围绕《红河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如何在我州落在实处、中央改革意见中的哪些条款需要在我州贯彻实施意见中进行细化延伸、红河州有哪些安全生产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当前迫切需要解决哪些问题、起草红河州贯彻实施意见需要重点突出哪些内容等问题进行座谈。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纷纷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红河州制定实施办法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泸西工作情况汇报,记录、整理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想法。调研组对进一步深化中央改革意见学习宣传,抓好今年改革工作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快进度,细化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将中央《意见》原原本本落实到位。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纳各县市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红河州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尤其是要在细化延伸和可操作性上下功夫,确保中央改革要求在红河州落在实处。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安监局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自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红河州安监局认真落实精准脱贫攻坚责任,加大对红河县架车乡帮扶村的资金筹集支持力度,积极带动促进种养殖产业发展,有序推动脱贫攻坚步伐。   4月份,州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次深入到挂钩联系的红河县架车乡帮扶村开展“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