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红河县优质肉牛养殖改扩建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11/23 09:13

浏览次数:

红河县重点招商项目基础信息标准体例

名称

红河县优质肉牛养殖改扩建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绿色食品精深加工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县迤萨镇

项目概述

项目拟引进企业建设牛舍12000平方米,引进优质牛种,建设存栏5000头、年出栏2000头的优质肉牛生产示范基地。草料种植3000亩,建盖饲料厂300平方米、办公楼150平方米、员工宿舍300平方米、兽医室150平方米、仓库2000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牛舍12000平方米,引进优质牛种,建设存栏5000头、年出栏2000头的优质肉牛生产示范基地。草料种植3000亩,建盖饲料厂300平方米、办公楼150平方米、员工宿舍300平方米、兽医室150平方米、仓库2000平方米;配套水、电、路及排污设施基础设施。

项目配套条件

项目采用“种、养、加、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循环模式,托管喂养共赢,强农富民,助力产业振兴。

红河县冷链配送中心相对完善,有效提供要素保障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2亿元

筹措方式:对外招商及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1.红河县稳增长促发展11条政策措施;

2.红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

3.其他省州招商引资和产业扶持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目标市场针对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产业兴旺,客户定位于产业投放的受众。现有的市场供需状况良好,在预测期内每年可能出现的市场变化稳定。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企业带动农户的方式(合同、入股、提供就业等)、带动农户的数量、带动农户增收的成效等情况。

公司集生产、示范、科技培训和农业综合开发于一体,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手段、提高畜牧养殖及流通的经济效益为中心、农民增收为目的,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带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保护生态环境,对促进农民增收、牧业增效。每公斤以合同保底价24元/㎏收购,如果市场价高就以市场价为准,并且与农户签订饲草收购合同,每年公司收购5000吨以上植物秸秆,每吨收购价280元,让农户得到真正的实惠,变废为宝,通过示范带动每年至少提供和增加1000个以上就业岗位,体现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项目风险分析

牛群疾病风险、市场风险、产品风险、经营管理风险

合作方式

合作、参股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红河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普金华

联系电话:0873-4626371

阅读下一篇

红河县茶产业链延伸茶产品研发暨小型现代化茶饮料生产综合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