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铟新材料生产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3/14 17:29

浏览次数:

红河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书 

目名称 

铟新材料生产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稀贵金属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州个旧市鸡街镇  

项目概述 

金属铟是生产高纯铟及铟丝、铟箔、铟粉、铟珠等新材料的重要原料。个旧有规模化的锡铅锌有色冶炼产业,其中共伴生稀贵金属铟,经富集、湿法分离提纯生产金属铟产品,现具有每年50吨铟的产量。 

项目采用先进成熟的工艺技术,以铟金属为原料,建设年产高纯铟、铟丝、铟箔、铟粉、铟珠等新材料及铟半导体材料20吨。 

项目建设内容 

采用先进成熟的工艺技术,以铟金属为原料,建设年产高纯铟、铟丝、铟箔、铟粉、铟珠等新材料及铟半导体材料20吨。 

项目配套条件 

目前,项目建设地的基础设施正在规划中。 

个旧有规模化的锡铅锌有色冶炼产业,其中共伴生稀贵金属铟,经富集、湿法分离提纯生产金属铟产品,现具有每年50吨铟的产量,原材料充裕。 

辅料:项目建设所需材料当地采购能满足建设要求 

劳动力:劳动力丰富,普通用工年薪2.5万元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5.5亿元 

资金结构: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0.48亿元,流动资金1.02亿元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可享受入省、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在土地征用、税收、融资等方面通过一事一议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优惠。 

市场预测(分析) 

金属铟是生产高纯铟及铟丝、铟箔、铟粉、铟珠等新材料的重要原料,具有广泛的用途,将给企业带来良好市场前景。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铟的最为重要的应用是在半导体工业技术和无线电电子技术这两大领域。有相当大部分的金属铟用于生产半导体材料。在无线电工业和电子工业中,铟用于制造特殊的接触装置,产品有较高的附加值。 

项目风险分析 

受市场需求影响。 

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个旧市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龙超 

传  真:0873-2122770 

电子邮箱:hhgjzsj@163.com 

阅读下一篇

个旧市加级寨梨花谷风景区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