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开远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书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7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开远市知花小镇七彩世界主题公园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旅游文化产业 

项目建设地点 

开远市羊街乡 

项目概述 

以知花小镇为依托,为游客提供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主题娱乐等功能的综合体。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建设50亩水上游乐设备,包括造浪池、漂流河、水滑道、水寨等;50亩道路和游客休闲设施;50亩辅助和管理设施,包括更衣室、储物室、商业用地、管理办公室;80亩特色吃、喝、玩、乐商业一条街;建设民族特色风俗民宿50间。 

建设期限:2021-2025 

占地面积:项目规划用地230亩 

项目配套条件 

1.项目优势与机会:项目可以依托知花小镇的优势资源,同时羊街乡地处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蒙开个交界处,滇越铁路、锁蒙高速、羊鸡高速、326国道穿境而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极为便利。 

2.项目产业配套情况:配套水上乐园、旅客休闲设施、特色商业街、特色民宿。 

3.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正在开展可行性编制,涉及土地已开展土地征收工作。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5亿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优惠政策,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市场预测(分析) 

目标人群为青少年和中年人,随着人们消费升级的提升及个性化需求的增加,该项目想打造从观光式旅游过渡为度假式深度体验游新模式,让羊街乡成为“个开蒙城市后花园”。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主要通过门票收入、游客餐饮和购物收入、民宿住宿输入以及商铺租金实现盈利,预计项目投产后每年产生经济效益3000万元。 

项目风险分析 

1.资金链的稳定运行;2.周边村庄年轻劳动力流失,农村剩余劳动力(老人与妇女)成为用工主体,存在人力风险;3.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旅游业会存在一段时间的低迷期,客流量会受到影响;4.国家政策变化无法预测,存在政策风险。 

合作方式 

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开远市羊街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杨富钦 

联系电话:18487137265            

传  真:0873-7351457 

电子邮箱:942072758@qq.com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书标准体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