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鼓干劲 团结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红河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10:27

浏览次数:

  “14亿多中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红河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笃定信心,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新篇章。

  “2022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把蒙自市人大代表李虹的思绪拉回到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李虹激动地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履行职责,倾听群众呼声,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在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激励着全州干部群众团结奋进。

  元旦期间,王欢仍在红河交通枢纽现场忙碌工作,他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他告诉记者,贺词全面盘点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倍感振奋,也让他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字字温暖,句句铿锵,让大家体会到深厚的人民情怀的同时,也倍增前行的动力和信心。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河口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冠华说:“要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与提出的奋斗目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围绕7大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精心谋划、包装,推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高质量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河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蒙自市青云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沿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深入推进社区特色街区打造、科普示范社区创建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招商推介会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