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红河州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8/15 16:57

浏览次数:

  8月12日,红河州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

  会议强调,要树牢“招商是第一要事”的理念,切实抓好招商引资这个战略工程、建好招商引资这个实力比拼工程、建强招商引资这个源头活水工程,努力在区域竞争中下好先手棋、跑出加速度、赢得主动权;要把产业链招商作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凝聚合力、齐抓共管,深入持久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努力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在招商方向上“下实功”、在措施办法上“求创新”、在项目落地上“出实招”;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百名闽商进红河”签约洽谈会在弥勒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