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红河州乡村振兴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保密知识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5:36

浏览次数:

  9月10日,红河州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专题党课。

  党课首先从嘉兴南湖、“八一”枪响、建国大业、改革开放,春天的故事唱响神州大地……这些我们熟知的场景讲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那些不可磨灭的保密印记;又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和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等方面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并用大家熟知的案例,引导大家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增强保密意识,多留一个心眼,多问一个为什么,始终上紧信息安全这根弦,筑牢保密工作防火墙。

  张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百年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多角度全方位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课后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做到不留隐患,将保密工作延伸至各个环节。

阅读下一篇

河口:边境小康村寨党旗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