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绿春县大黑山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做好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办

发布日期:2020/02/06 19:57

浏览次数:

  绿春县大黑山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坚守防疫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一是服务一线,开展排查摸底。各村社党员干部上门现场做好辖区内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情况登记、体温测量。通过排查,到1月31日,省外返乡登记在册人员涉及9个村社85个村居民小组792人(新增35人)。二是压实责任,实行网格管控。各村组建由挂钩领导、村组干部、党员及驻村工作队员组成的网格战斗队,进行网格化管控,一对一负责,做到对重点对象“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镇共组建网格化战斗队85支,其中党员200名。三是全面动员,注重联防群治。充分发挥全镇85个基层党组织、641名党员干部的作用,带头亮明身份,带头做好防控,不串门、不聚餐,并引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四是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引导。党员干部200余人通过进村入户、村村响等方式,发放各类倡议书、通告、预防知识宣传单等2000份,引导群众正确了解疫情,提升自我防控能力。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驻村工作队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