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有一种宜居生活叫“个旧”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9/01 15:28

浏览次数:

  一座城,最好的感受是幸福,最美的体验是宜居。宝华公园、金湖公园、戈贾森林公园……个旧的公园各有特色,串联起城市各个角落,调整着个旧的呼吸。

  宝华公园

  绿意遮挡住夏日的炎热,漫步在公园步道上,任凭空气中的植物香气冲进肺叶。透过阳光下摇曳的树影,小松鼠在阴凉处大快朵颐。

  乘凉、散步、娱乐,找块石条歇一歇,看孩童蹒跚学步,听大爷用一把二胡,道尽人生滋味。

  戈贾森林公园

  望着远处的蓝天出神,一呼一吸间,便坠入 “中国天然氧吧” 的怀抱之中。

  好天气是露营的信号,帐篷、折叠椅、烧烤套餐,还有一拍即合的挚友,日暮晨昏,鲜氧扑面,在自由呼吸间感受生活的无尽乐趣。

  翻山越岭,甩开忧愁与烦恼,深入城郊密林,与时间缠绵相处,跑出最“野”的自由。

  金湖公园

  晚风徐徐,暮色将启,粼粼水波映射着七彩的灯光,

  个旧的夜生活从此开始。

  夜未央,柳丝摇曳,细碎的灯光照亮云翳,碧水湖边响起动人的旋律,我们短暂交错,为音符驻足,尾声潮落,湖风起,“声”生不息。

  暮色渐浓,星星点点的灯光绕上树梢。树影下人头攒动,

  无论男女老少,来到这儿,点上一杯牛奶,吹着凉爽的湖风,都能放下一天的疲惫,享受惬意的时光。

阅读下一篇

去红河做生活家|超实用的蒙自citywalk指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