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国家丙级民宿推荐——梵间人文艺术酒店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4

浏览次数:

  梵间人文艺术酒店(以下简称:“梵间”)位于蒙自碧色寨景区内,它以超“梵”的姿态,带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让每位来此的游人,找到独属自己的芳华。

  办理入住后,不妨先逛一逛碧色寨景区,坐在电影《芳华》的拍摄点——绿色长椅上,看黄色砖墙、法式挂钟、铁路轨道,感受别样美。

  欣赏完碧色寨美景,感受过芳华记忆后,游人可以在百年滇越铁路旁,吃上一碗有着百年历史的过桥米线,这绝对会成为你难忘的旅行体验。

  玩累了,就回到“梵间”休憩。酒店以彝族传统民居为基础,饰以法式风情,融入村落环境。既有民宿的温暖,又满足小憩发呆的需求。

  “梵间”由老仓库改造而来,错落有致的4个小院拥有36间客房,满足广大游客的入住需求。房间内色彩浓烈而和谐,木头独有的清香扑面而来,开窗即是景,满眼皆是法式风情,让人梦回百年前。

  “梵间”,同音“凡间”。这里的每个客房,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梵树、梵庭……都在向人们诉说着不同的故事,给予每位游人不同的入住体验。

  如果你去观察房间的每个布局细节,里面的一针一线,都在透露着属于红河州的民族风情。

  皮箱床头柜、中式茶桌,房间内复古文艺的陈设,配备的智能化电器、高端舒适的床品,每一处光影,都体现出“梵间”的不凡。

阅读下一篇

“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文化和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重庆、贵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