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跟着精品线路游红河】这条私藏的绝美花海线路邀你打卡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03 17:10

浏览次数:

泸西

有“高原花园城市”之称

春季繁花盛开

万亩桃花、杜鹃花、梨花等

各色花海共同奏响了春天的乐章

远远望去

桃花红似霞,梨花白似雪

山茶花、红白杜鹃和含笑花等

开得绚烂无比

趁着春暖花开

一起去泸西赴一场春日花事吧!

  打卡点 :观音山森林公园

  位于泸西县的观音山,以原始森林和原生态自然景观为主,绿意盎然的原始森林,五彩斑斓的万亩花海,以及多种野生花草随着山体走势分布在各处,漫山遍野,花香浓郁,带来无尽的浪漫。

  打卡点: 白水梨园

  每年春季,泸西县的白水梨园便迎来了梨花的盛开,上百亩梨树,一片雪白,宛如童话世界一般纯白。

  打卡点: 城子古村及午街铺镇沿线

  泸西素有“别处开花我吃桃”的说法,即其他地方的桃树正开花,泸西已经开始吃春桃了,所以,每年2月开始,不论从哪个方向进入泸西境内,沿线都有烂漫的桃花,让你体验“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中美景。

美食

  泸西不仅有各色的花海让你欣赏,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任你品尝!灯盏花宴、土司家宴、八大碗、烧洋芋、羊汤锅、凉鸡米线等,让人垂涎欲滴。还有荞系列伴手礼,可以带给亲朋好友!

(象眼肉)

(特色烧洋芋)

(东山火腿凉片)

(荞耙耙)

(泸西羊汤锅)

  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泸西县阿庐古洞风景区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2023年3月8日当天,凡是3月8日出生和今年年满38周岁的女性游客,凭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含游船、索道、观光车)景区,所有女性游客5折全游。

  此外,2023年3月10日至12日,泸西本地居民凭身份证游览景区,可享受:

  1、20元/人(旱洞,不含游船、索道、观光车)

  2、50元/人(全游,含游船、索道、观光车)

阅读下一篇

【跟着非遗去旅行】解锁“彝族服饰” 打卡绿春旅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