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旅游红河>旅游资讯

太平湖森林小镇推出暑期活动及优惠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7/16 14:3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的暑假过得充实,旅途更加欢乐,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太平湖森林小镇景区和木屋酒店共同推出了众多精彩的暑期活动及优惠,让迎来假期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可以来这里度过一段欢快的旅程,让沿途的风景抚慰每一位来到太平湖的游客。

  景区活动

  入园免票 优惠畅玩

  暑假期间,凡小学生持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及应届毕业的中、高考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均可免票入园,只需购买外线交通摆渡车票(20元/位)即可,其他随行人员按照景区正常票价购票入园。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不限渠道),凭门票乘坐花海小火车即可享受立减10元/人的优惠(不与其他优惠活动重叠)。

  这个暑期,凡到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游览或入住酒店的宾客,在朋友圈发送9张景区或酒店不同场景的图片,并获得38个赞,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景区每人仅限赠送1次,酒店每房仅限赠送1次)。到帆船俱乐部消费凭景区门票或木屋酒店房卡可立减10元(每人每次限一次优惠,不可叠加)。

  暑假期间,景区将邀请云南风筝协会到太平湖进行风筝表演。大家可以在太平湖看到各种造型各异的风筝迎风飞舞。草莓、章鱼、圆环,千姿百态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下,随风摇曳,美不胜收。游客们也可以自己到太平湖大草坪上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酒店活动

  优惠入住木屋别墅

  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独立成栋,简单的造型,尖尖的三角形屋顶,每栋的颜色都不相同,棕色、栗色、褐色,每一种颜色都来自大森林中树木的原色,呈现出最自然朴实的色彩。小木屋与周围的绿树鲜花湖泊融为一体,营造出自然、宁静、悠远的自然景观,让人顿觉远离了红尘的喧嚣繁杂,避开了人世的纷纷扰扰。

  为了回馈广大考生,即日起至8月31日,凡2021年的应届高考学生,700分以上均可免费入住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1房1晚(户型为木屋B1)。600分以上考生入住,可享受散客价5折优惠;500分及以上考生入住,可享受散客价8折优惠;400分及以上考生入住,可享受散客价8.5折优惠。(注:以上所有折扣优惠房,每人限订1房,不限户型,需本人或携带家人入住,不可转让,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优惠。)

  园丁与白衣天使专属假日优惠

  暑假期间,凡预订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全国在职教师,持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所有房型可享受散客价8.5折优惠。每证限订1房,需本人或携带家人入住,不可转让他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优惠资格。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凡预订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全国在职医务工作者,持本人医务工作证件,所有房型可享受散客价8.5折优惠。每证限订1房,需本人或携带家人入住,不可转让他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优惠资格。(国庆黄金周不参与该活动)。

  连住优惠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酒店针对前台办理入住的宾客推出连住优惠政策。针对连住两天及以上的宾客,第一天按当日散客价收费,第二天及以后,按照当日散客价8.5折给予优惠。(国庆黄金周不参与该活动)

  跑出“趣”

  1.暑假期间,入住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宾客,每天清晨可在酒店或景区跑步打卡,当天11:00前到酒店前台出示乐跑数据即可领取礼品。乐跑3公里赠送DIY小木屋一份,乐跑5公里及以上,赠送马克杯1个。(注:该活动数据当天有效,不足3公里无礼品赠送)

  2.暑假期间,酒店将安排教练在网球场进行网球基础知识的培训和趣味运动,入住宾客可凭房卡在酒店网球场免费参与活动(下雨取消)。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每天上午9:40—11:00

  音乐搭配电影

  暑假期间每周五、周六19:30—21:30,邀请民谣歌手在房车营地草坪进行驻唱。19:00—20:30,邀请古筝乐队在湖景餐厅外围舞台进行表演,让您在美食、美景、美酒,以及美妙的音乐当中,尽享休闲时光。

  暑假期间每周五、周六20:00,将在青枫浦烧烤营地放映露天电影。(下雨取消)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1日(下雨取消)

  浪漫宴会or森系婚礼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凡预订太平湖国际会议中心或者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婚宴/宴会的宾客:

  1.消费1万元及以上者,可免费住宿一栋价值1000元的木屋别墅一晚;

  2.消费2万元及以上者,可免费住宿一栋价值2000元的木屋别墅一晚,并免费提供1辆38座电动公交车从城区指定地点——太平湖往返接送2次;

  3.消费3万元及以上者,可免费住宿一栋价值3000元的木屋别墅一晚,可免费提供2辆38座电动公交车从城区指定地点——太平湖往返接送2次。

  此外,上述消费均可免费赠送使用一次价值5000元的房车营地草坪。(国庆黄金周不可使用)

  咨询预订电话:牟经理:15087411243 毕经理:15925343507

阅读下一篇

可以吃的“建水小火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