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

建水县2017年动感云南“迎州庆、促和谐”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建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11/16 08:58

浏览次数:

  建水县2017年动感云南“迎州庆、促和谐”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文化和体育广播局局长李奇志为羽毛球混双获奖代表队颁奖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不屈的精神意志和出众的体育才华,展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以及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使本届运动会非常和谐、精彩、圆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本届运动会为期12天,有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四个比赛项目,共10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企业、社会组织的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立奖项93个,其中篮球27个,气排球8个,乒乓球18个,羽毛球40个。

  据悉,本次比赛是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竞赛项目最丰富的一次比赛。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全县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推进了职工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并提高了全县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了全县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罗萍实地检查州庆筹备工作

  11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蒙自市,实地检查州庆筹备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