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

州庆放假时间及活动一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7 17:36

浏览次数:

  根据6月23日发布的《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州内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今年自治州州庆放假时间为:11月20日、21日、22日放假,共三天;11月18日、19日为公休日,照常公休。

  也就是说,州庆完整的放假时间为:11月18日至22日。

 

  今年是60年大庆,所以今年的州庆很是特别!

  早在10月10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就在昆明海埂会堂玉兰厅举行了。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州庆,我州将邀请中央祝贺团及国家有关部、委、办、厅、局的领导;省祝贺团及有关部、委、办、厅、局的领导;全国29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代表团;省外友好城市代表;省内各地州代表团;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及友好人士;州内各族各界代表和驻州部队、武警官兵代表,各级新闻媒体及记者朋友,共900多位宾客。

  州庆期间还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主要有迎宾晚会、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型文艺表演、发展成就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文化艺术节等。

  具体活动日程见下图:

 

阅读下一篇

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10月10日,红河州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向中央及驻滇媒体、省州媒体介绍建州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