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遴选新进人员转岗集中培训结束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11:22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全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快速发展,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切实提高新进人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专业素质,顺利开展和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1月7日至1月13日,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对11名遴选新进人员进行转岗集中培训。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志远表示,本次培训是为开启红河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支撑。大家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承担使命,不断发展进步,为自己的成长成熟而学习。此次培训要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上求突破;要注重学用结合,在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上求突破;要发挥团队精神,在团队合作中,团结共事上求突破。

  本次培训在内容安排上坚持量体裁衣、套餐定制,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大政方针方面的解读,也有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讲授,还有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知识的教学,其间还穿插了对涉及大气污染企业、扬尘企业、污水排放与治理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及座谈交流等活动,力求增强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推动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肩负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代重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红环罚字〔2021〕0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