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红河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创建动态

石屏建水两县开展“一湖两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联盟观摩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4/02/28 10:41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石屏建水“一湖两城”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形成信息互通、人员互动、能量互补、协作配合的工作格局,做好为民办实事,为居民群众服务,建水县副县长黄雯一行到石屏县开展观摩交流学习活动。石屏县副县长彭继伟、县民宗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黄雯一行首先前往石屏县博物馆,观摩学习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发展历程及石屏县悠久的文化历史、著名人士著作等,通过阅读资料、观看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全面深入地了解石屏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观摩过程中,黄雯一行边走边看,并询问工作中的有关思路,探讨交流创建经验,学习主要工作做法。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进一步拓宽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工作思路。

阅读下一篇

创新增收新路子 共谋致富“好钱景”——记金平县马鞍底乡地西北村委会石头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