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两会专栏

走进新时代 共谋新发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8 08:34

浏览次数:

  州人大代表吴先洪: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翔实,客观总结了我州5年来的辉煌成就,描绘了红河州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是冲锋号、是路线图。作为人大代表,下一步要认真反复学习会议精神,形成思想认同。回去后我们要及时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抓住“13611”工作思路,结合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抓实基础保障工作,抓好乡村振兴工程和民生保障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

  州人大代表余其祥:现在,我州各方面的基础设施比较好,政府关注度高,党委的决策也是到位,我们将结合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带领老百姓改变思维、改变经营模式,相信老百姓以后会有新气象。建议州委、州政府,以生态产业为基础,扶持农村劳动密集型传统产业发展,加强农村劳动力的培训,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实现就业,让广大农村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州政协委员阮梅涛:过去5年,全州政协工作多方面都有创新,取得了较好成绩,作为参与者,自豪感油然而生。结合自身实际,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州“两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建议加大界别内的视察,做到政协提案和调研活动的“知行合一”;创新政协界别工作方式,形成界别资源共享平台,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更有深度、广度、可操作性。

  州政协委员佟金兰: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来参政议政我感到非常荣幸,回去之后我将积极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作为一名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委员,我认为,我州要创建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今后一段时期,必须把“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全覆盖、必须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切合。

阅读下一篇

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州始终把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待作为生态建设的主攻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