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屏边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屏边大围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文章来源:屏边县林业和草原局作者:发布日期:2022/10/08

  屏边县一直高度重视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合理利用,随着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步伐加快,为了风景名胜区的有效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屏边县人民政府将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并成立屏边大围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现屏边大围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已完成。在征求11个县级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并于2022年8月3日至9月2日在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公告期间,新后收到2个部门反馈的2个意见建议。经研究,1条建议因与原稿实际不符合不予采纳,被采纳1条意见建议。

  现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进行公示。

  1、两日游:“新现河-望佛亭-滴水层瀑布-滴水苗城-大围山-九层瀑布-阿季伍艺术家村-滇越铁路-人字桥

  大围山森林公园-阿季伍火山口-九层瀑布-民族风情-滴水瀑布-滇越铁路-人字桥-新现河-望佛亭”。变更为“新现河-望佛亭-滴水层瀑布-滴水苗城-大围山-九层瀑布-阿季伍艺术家村-滇越铁路-人字桥

  大围山-九层瀑布-阿季伍艺术家村-滴水瀑布-滇越铁路-人字桥-新现河-望佛亭”。

  屏边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