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红河州屏边县殡仪馆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公示

文章来源:屏边县民政局作者:发布日期:2020/03/04

  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方法》,现对红河州屏边县殡仪馆建设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征求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红河州屏边县殡仪馆建设项目

  2、项目建设概况:红河州屏边县殡仪馆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4663.75m2,总建筑面积3200.00 m2,建筑占地面积2825.00 m2。容积率0.23,建筑密度20.05%,绿地面积4667.47 m2,绿地率33.12%,停车位 37个,殡仪车库5个。

  本项目工程拟新建殡仪、火化用房1栋,业务接待、管理、生活用房1栋,室外公厕1栋,殡仪车库1栋等。配套建设场地硬化、绿化、供排水管网、雨水收集池、消防水池、污水处理设施、场区照明、标志标识等附属设施。

  3、项目建设地点:红河州屏边县殡仪馆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屏边县玉屏镇老木沟河旁。

  4、建设单位:屏边县民政局

  5、建设期限: 10个月

  二、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10个工作日内,公众对本工程建设有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评估单位或建设单位联系。

  2、在此期间,项目建设单位和评估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征求范围:项目建设周边可能受影响的各单位及居民。

  4、主要事项:项目建设对本区域内居民居住环境和社会发展的作用;对建设项目的基本态度;项目建设可能产生哪些社会风险;对建设项目的其他意见、建议及要求。

  三、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玉溪合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平

  电话:1*******966

  四、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屏边县民政局

  联系人:周广书

  电话:0873-3221416

  五、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