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文章来源:屏边县发展和改革局作者:发布日期:2019/07/11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前期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将直接决定着“十四五”规划的质量。为汇聚各方智慧,动员全社会力量科学确定红河州“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目录,有力支撑“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现公开征集红河州“十四五”前期研究选题。有关事项如下:

  1.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立足红河发展实际,围绕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焦全州“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一批事关全州“十四五”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战略性重大研究选题,支撑好全州“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2.课题名称和研究的主要内容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整洁,研究的主要内容介绍不超过200字。

  3.参与征集的部门和个人请填写《红河州“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并于2019年7月15日前发送至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规划科邮箱(邮箱地址:fgw525@126.com,联系人及电话:黄剑,杨艳玲,3732988、3732994)。

  4.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对选题进行研究,择优选择部分选题作为红河州“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提供为自愿行为,版权将由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