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年产150万吨新型铝镁合金材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文章来源:云南创联合金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2/24 14:47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就本项目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云南创联合金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新型铝镁合金材料项目厂址位于云南泸西产业园区善导片区规划范围内,项目总占地面积436386m2,建筑面积197457m2;总投资183418万元。项目用地为园区规划的工业建设用地。本项目年产150万吨新型铝镁合金材料,购置安装合金调配炉、合金熔化炉、双室炉、铸造机等主要设备。生产厂区内建设有生产车间、仓库、LNG站及其他公辅设施。 

  (二)环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询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http://www.hhlx.gov.cn/; 

  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云南创联合金有限公司办公室,李健(0876-3063835)。 

  (三)征求意见的范围 

  建设项目所在地及周围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和方式 

  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箱等向建设单位提交意见。邮箱:670059400@qq.com;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健电话0876-3063835。 

  (五)公示期限 

  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云南创联合金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