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红河州泸西县关于第九届云南省民营经济先进单位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文章来源:泸西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发布日期:2021/12/20 16:47

  红河州泸西县关于第九届云南省民营经济先进单位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九届云南省民营经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云工信中小〔2021〕326号)文件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县级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征求部门意见等环节,泸西县扩铂贵金属有限公司拟作为第九届云南省民营经济先进单位中的“百户优强民营企业”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县工信部门据实反映。

  联系电话:泸西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0873-6621656。

  工作邮箱:2251077578@qq.com

  通讯地址:泸西县中枢镇长安路1号

 

 

  泸西县县第九届云南省民营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组或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泸西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