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泸西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收储设备配套项目建设前公示

文章来源:泸西县乡村振兴局发布日期:2021/10/28 16:25

  为进一步加强泸西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收储设备配套项目建设和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项目安排公正、公开、公平和规范,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强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和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红开组〔2018〕7号)等文件精神及要求,财政衔接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必须100%进行公示公告。现将项目进行建设前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泸西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收储设备配套项目
  二、项目主管单位:泸西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三、项目实施单位:泸西县乡村振兴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全县8个乡镇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采购2mm厚垃圾箱300个,垃圾箱容积为3立方,采用Q235优质钢板,底板厚3mm,边板2mm,轨道外宽、钩心高度根据现有设备定制,采用防腐、防锈、密闭措施。
  采购240L不锈钢垃圾桶1875只,厚度1.2mm,带脚踏板,带轮子,带不锈钢盖子,与挂桶车配套使用。
  六、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申请财政衔接资金300万元。
  七、项目建设时间: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
  八、其他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8日—2021年11月8日。本项目一经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欢迎群众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有关单位反映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九、监督电话: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举报电话(0873-6629782)、县乡村振兴局举报电话(0873-6621797)。
  泸西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