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泸西县总工会 泸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2018年“红高原泸西·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泸西县总工会发布日期:2018/07/21 10:40

        泸工联发〔2018〕5号  

县属各系统、基层工会,乡镇工会联合会,省州驻泸单位工会,县文联所属各文艺协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宣传弘扬近年来全县各行各业劳动者在“建设泸西高原花园城市·促进泸西跨越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主人翁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热情讴歌和展现新时代生息在红高原泸西大地上辛勤耕耘的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风采,展现全体劳动者以勤劳双手建设泸西的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助力泸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特举办2018年“红高原泸西·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现将摄影大赛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泸西县总工会

  承办单位:泸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泸西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

  本次“红高原泸西·劳动者风采”摄影大展赛,以全县各行各业劳动者在“建设高原花园城市,促进泸西跨越发展”中的主人翁风采为主题,重点展示2016年以来,我县广大工人、职工群众所在园区、企业、车间及所在乡镇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喜人变化;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生产车间的劳动场景、劳动者风采;在脱贫攻坚战役、抗击自然灾害、环境保护中的精彩、惊险、动人瞬间;各行各业劳动者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和举动;劳动者学文化、学技术、钻技术的艰辛历程和所具有的特技、绝活及精美产品、作品;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的新鲜人和事;县工会系统组织开展的健康有益、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全县各行业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敬业爱岗、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建设高原花园城市,促进泸西跨越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新业绩、新成效、新气象。

  三、参赛对象和范围

  本次大展赛面向关心泸西、热爱泸西的摄影爱好者和全县各族劳动者征集摄影作品。

  四、作品投稿规则

  (一)参赛作品

  1.本次“红高原泸西·劳动者风采”摄影大展赛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泸西境内围绕本次征稿主题拍摄的题材作品。

  2.本次大展赛鼓励新作,参赛作品必须为2016年1月以来

  拍摄的作品,在县的各类摄影展赛中已入选入展过的作品大赛组

  委会不予入选展出。

  3.本次大展赛设相机类、手机类两类。

  4.投稿作品:相机类作品每位作者限投30幅,手机类作品每位作者限投10幅。

  5.参赛作品一律以电子版形式投稿,长边为1200像素,不收纸质稿件,一经入选必须提供原始影像(如:RAW、JPEG、PNG、BMP、TIF格式。投稿作品一律为JPEG格式,图片大小:相机3mb以上,手机1.8mb以上。图片数码、胶片均可,彩色、黑白不限,胶片作品必须扫描为电子JPG格式投稿。组照为一幅作品,每幅组照不得超过6幅,并注明顺序,否则视为不合格稿件,取消参赛资格。

  6.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赛作品仅可对色阶、锐度、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和创意等电脑PS技术处理)。

  7.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谢绝作者与他人合作作品,投稿作品必须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参赛类别。否则视为不合格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8.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等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原稿,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无偿用于媒体宣传、出版、展览和制作音像出版物等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对未入选作品,在大展赛后宣传、出版和制作音像出版物等选用的,经征求作者本人同意使用后,由主办方支付一定稿酬。

  10.参赛作品应传递正能量,不得含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对于妨害公序良俗、可能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等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

  11.本通知各项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单位。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作者同意本次大赛征稿规则。

  (二)征稿时间

  2018年7月20日开始征稿,2018年12月31日截稿。

  (三)展出时间

  2019年2月春节期间在泸西县阿庐文化广场百虎大道两侧展出。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展赛评选参展作品120幅,其中相机类作品90幅、手机类作品30幅。

  收藏作品:相机类2幅,手机类1幅,各颁发奖金1000元、证书一本;

  优秀作品:相机类88幅,各颁发奖金300元、证书1本;手机类29幅,各颁发奖金100元、证书一本。

  收藏作品和优秀作品不得重复获奖。

  六、大赛评委组成

  大赛评委由主办方聘请具有国家级资质的业内专家评委组成,对作品进行公开、公正评选。

  七、作品投稿报送地点和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泸西县鑫隆彩扩营业部(县城西营小区96号);联系人:牟炳文,电话:6622595、1*******999;投稿邮箱:395408318@qq.com。

  八、相关要求

  请各乡镇、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大赛的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县内各新闻媒体要通过多种方式对大赛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泸西县总工会            泸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7月19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联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红河州文联决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