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政务公开,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来源: 开远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1

广大市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文件精神,开远市被确定为全国100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之一,主要承担重大建设项目、财政预决算、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3项试点任务。在省政府办公厅、省标准化研究院的指导下,我市目前已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的汇总编制工作,力求通过标准的执行来规范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为保障政府能够及时把市民需要的和迫切想要知晓的信息按需、精准地推送,现将编制的13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向广大市民公开,我们将在大草原平安小站、市图书馆、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办事大厅、乐白道街道办事处为民服务中心、灵泉街道办事处为民服务中心6个地点摆放开远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的汇总编制手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把您在重大建设项目、财政预决算、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最迫切想知晓的事项,以及对公开的内容和形式等提出意见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开远市东新路219号行政中心333室(邮编:661699)。来信请注明“13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yzwgk@126.com。

  建议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4日。希望通过您的参与,督促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一起打造阳光开远!做个幸福开远人!

 

                                                                             开远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