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于《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 教育部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1

  为加强教育统计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统计在宏观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教育统计改革发展实际,经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我部研究制定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邮编:100816)。来信请注明“《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b@moe.edu.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1210日。 

  附件:

  1.《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