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社情民意调查热线

文章来源:政务公开科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8

建水的各位市民朋友们:

  2019年12月下旬,云南省委依法治省办将委托第三方,对全省16个州(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进行调查。

  建设法治建水是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县社会长治久安、建设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与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也是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重要工作职责。近年来,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按照“法治建水”建设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有效推进了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如果您接到云南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0871—12340”的电话,请耐心沉着、冷静回答每一个问题,您的回答代表了建水县54万各族人民群众的意见。请您为建水县的美好形象和声誉作出诚恳的评价,并献上一句真诚的赞美,谢谢您对法治建水建设的支持!

阅读下一篇

我向总理说句话,2020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我向总理说句话,2020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