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关于推进建水特色小镇建设的建议

文章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9

提案第17号

  【提案者】 李兴德

  【办理情况】 此提案由县发展和改革局承办,办理结果为B类,并于2018年9月29日以建发改函〔2018〕6号文答复如下:

  一是临安古城特色小镇启动实施项目23个,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朱家花园片区,原公安局综合楼的征收已完成,正在进行音乐教堂和崇正书院等主体工程施工;梨园片区签订协议1133户,正在施工169户,完工768户,累计总投资2061万元;龙井片区、迎晖路片区、玉皇阁南城门片区,正在对原邮政小区进行征收工作,工行和农行房屋拆除工作进展顺利。二是西庄紫陶特色小镇启动实施项目13个,完成投资13亿元。龙窑生态城佛印莲花湖地形整理32万平方米,土方开挖及回填13万立方米;种植湿地松、马尾松、紫荆、紫薇等各类苗木16.65万株;紫陶博物馆已完成基础桩建设及钢结构吊装,楼承板安装和浇筑,主体屋面已断水;紫陶百工坊、紫陶泥浆园和紫陶酒店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蚁工坊片区正在进行道路路面硬化,碗窑古村已完成740户立面改造,新房游客接待中心和景观荷塘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推进。

  【反馈意见】 李兴德等委员2018年9月27日对办复的反馈意见:

  对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办理和答复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关于完善沙拉河排污治污工程拆迁安置点道路建设的建议

关于完善沙拉河排污治污工程拆迁安置点道路建设的建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