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关于完善沙拉河排污治污工程拆迁安置点道路建设的建议

文章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9

建议第60号

  建议名称:关于完善沙拉河排危治污工程拆迁安置点道路的建议

  提议人:张发飞(临安代表团)

  建议内容:

  2010年,县委、县政府启动沙拉河排危治污工程,对迎晖路至东林路河道两边的部分居民的房屋进行了拆迁,对农村居民进行异地安置重建。韩家社区、永善社区的近百户群众被安置到仁和路与青山路交汇的毛水塘。当时政府向拆迁户承诺水通、电通、路通。安置点道路铺设了毛石、下水道,路面硬化因怕农户建房施工压坏路面,说等农户建好房后硬化。但时间已经过去7年了,农户的房子基本建好,政府一直未对路面进行硬化,严重影响安置点群众的出行。建议:政府将毛水塘安置点道路硬化纳入市政建设规划,在2018年硬化完毕,改善安置点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办理情况】 此建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办理结果为A类,并于2018年9月18日以建住建函〔2018〕83号文答复如下:

  为切实解决拆迁安置点群众“出行难”问题,县财政投资270万元对毛水塘(仁和路与青山路交汇处旁)道路进行建设,总工程量15920平方米;该项目已于2018年10月进场施工,目前正在施工中。

  【反馈意见】 张发飞代表2018年9月12日对办复的反馈意见:

  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办理和答复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关于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建设的建议

关于农村公路安全生产防护建设的建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