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已归档)

建水县设置《车辆入城须知》标志牌规范货运车辆入城秩序

文章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12:40:29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着力改善交通环境,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有效落实城市道路交通长效管理措施,规范货运车辆入城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综合执法局于7月26日至8月11日,在西林寺坡头、张家营路口、碗窑路口、西门大桥、阜安路陈官加油站门口、青山路大桥、零公里环岛旁等主要入城路段安装了8架车辆入城须知告知牌,制作安装告知牌投入资金33400元 

  车辆入城须知告知牌明确告知了货运车辆禁止通行范围、禁止驶入的车型、限制通行时间及相关要求。同时加大对不按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路线行驶,运输散装物料未做密封包扎或包扎不严货运车辆的查处力度,规范我县城区货运车辆入城秩序。

阅读下一篇

关于加强龙窑生态城建设管理的建议

关于加强龙窑生态城建设管理的建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