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积极推荐“朗读红河”栏目文学作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联发布日期:2017/10/12

各县(市)文联、云锡公司职工文联、州公安文联:

  今年是红河州建州60周年。为营造喜庆氛围,红河州文联和红河电视台、红河人民广播电台共同策划了一档文化艺术类公益栏目——《朗读红河》,拟在州庆和今后一段时间播出,红河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听红河”同步推出。栏目以推介一批本土名作品、名作者,传承、繁荣边疆民族文化,带动全民阅读为出发点,发挥红河电视台、红河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专业优势,对反映红河60年来社会变化、时代变迁、民族精神、乡愁记忆等的文学作品进行二度创作,通过朗读名章、配妙乐的形式制作播出。为保证栏目有质有量顺利开办,请各县(市)文联、云锡公司职工文联、州公安文联推荐一批反映本土的优秀文学作品提供给红河电视台制作播出。相关内容如下:

  一、各县(市)文联、云锡公司职工文联、州公安文联推荐的作品不少于5篇,每篇800—1000字;

  二、文学体裁不限,小说、诗歌、散文(游记、随笔)等均可,推荐的作品须附作者姓名(笔名)、单位、联系方式、1张工作照和简历及主要成就;

  三、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真切反映时代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能有效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本栏目为社会公益栏目,播出作品均视为作者自愿许可,不给付稿费。

  请各县(市)文联、云锡公司职工文联、州公安文联于2017年10月16日完成作品收集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hdtjtgb@126.com。联系人:张起(节目中心主任),电话:1*******803。

  此通知

 

 

  红河州文联  

  2017年10月11日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2017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

金平县2017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