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王兴立、刘佑文、李宏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扫黑办发布日期: 2022/05/07

  近期,经过省、州公安机关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河口县的犯罪团伙,相继抓获王兴立、李宏、黄勇、黄刚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有序侦办中。为进一步深挖犯罪,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经查证属实的,将按规定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等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转移、销毁犯罪证据,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参与该犯罪团伙的相关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宽处理,有立功表现或者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举报电话:0873-7121878(专案组)、0873-3712615(红河州公安局扫黑办)、0873-3459526(河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0873-110(红河州公安局指挥中心)

  举报信箱:蒙自市北京路延长线红河州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刑侦支队;邮编:661100

  

 

 

                                                                           红河州公安局扫黑办

                                                                           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