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集

来源: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4/27 15:27

致个旧市民: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从政治上建设和把握政法队伍作出的战略考量,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

  目前,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步推进,并已进入查纠整改突出问题的关键环节,着力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子女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在信息化和基建项目中牟取不正当利益七大顽瘴痼疾。

  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方案和原则,为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征求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顽瘴痼疾整治的意见和建议,并随时对我们开展教育整顿进行评价。

  市民朋友可通过“锡都个旧”微信公众号填写您对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收集、梳理问题和建议,对合理建议将认真吸纳、认真解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锡都政法队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个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