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征稿启事

来源:个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时间:2018/01/31 1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和州委宣传部关于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有关部署,特向我市文学爱好者征集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学稿件。

  一、征稿主题

  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紧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并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国梦”,反映活力、开放、宜居、和谐、生态、法治的“诗意个旧·人文锡都”的美好景象。

  二、征稿对象

  全市文学爱好者。

  三、稿件要求

  1.稿件体裁: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快板、小品。

  2.字数规定:诗歌以现代诗为主30行以内、散文2000字以内、小说3000字以内,快板1500字以内,小品3000字以内。

  3.稿件内容:立足本土生活、突出个旧特点,杜绝抄袭。

  四、相关事项

  1.投稿截止时间:长期

  2.投稿方式:以附件方式投递电子邮箱。邮件标题为:“我们的中国梦”专题。

  联系电话:2125265,投稿邮箱:gjwx2125265@126.com

                                                         个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