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征稿启事

来源: 时间:2017/10/09 11:04

  为反映全州喜迎党的十九大、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实况,州委办公室《参谋与服务》编辑部决定编辑出版《红河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刊》。为准备充足、优秀的文学类作品,市文联特向我市文学爱好者征集稿件予推荐。

  一、征稿主题

  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紧扣迎接、收听收看、学习贯彻等方面,反映各界人士、各族群众迎接十九大、关注大会情况、学用大会精神,上下一心,以更优良作风、更高昂斗志投入全州跨越发展、决战小康的奔腾画图。

  二、征稿对象

  全市文学爱好者。

  三、稿件要求

  1.稿件体裁:诗歌、散文、小说。

  2.字数规定:诗歌以现代诗为主30行内、散文2000字内、小说3000字内。

  3.稿件内容:立足个旧实际、突出个旧特点,杜绝抄袭。每位作者限投作品2篇。

  四、相关事项

  1.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

  2.投稿方式:以附件方式投递电子邮箱。邮件标题为:某某单位或某某同志党的十九大专题。标题:黑体19号字;署名:宋体四号字;正文:宋体小四号字;落款:宋体小四号字,“通联方式”加黑;行间距:单位行距;字间距:标准。

  联系电话:2125265,收稿邮箱:gjwx2125265@126.com

  个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