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民意调查征集>民意调查征集

泸西县关于开展“发现泸西之美”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14: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现和挖掘泸西之美(美景、美人、美事、美食、美风尚等),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泸西县将开展“发现泸西之美”主题宣传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本次主题宣传注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效结合,网站、电视、新媒体全面覆盖,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全民参与“发现泸西之美”,齐心协力建设“泸西·红高原”的良好氛围。

  二、时间安排

  以“红高原泸西”、“红河州北大门泸西”微信公众平台和“云南通·泸西”党政客户端为展示平台,于2017年8月至11月,分两个阶段对乡镇、部门进行集中宣传。

  三、宣传方式

  (一)新媒体宣传以微信公众号、新华网云南通党政客户端为平台,从小视角、小笔触、小故事、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示泸西之美,与县电视台、泸西报社专题策划和深入采访报道形成互补。

  (二)每个乡镇、每个部门集中宣传时间为7天,县电视台、泸西报社将注重宣传策划,加强与各乡镇、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根据提供素材及资料刊发相关专题文章。

  (三)根据报送的素材或线索,从便于阅读、传播的角度,县电视台、泸西报社将安排新媒体采编人员进行实地采访和组稿。

  四、评选征集

  图文周阅读总人次超过10000次,方有资格参加评选。乡镇作品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前3名予以奖励,各部门作品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前10名予以奖励,质量高、效果好的图文消息或报道将向省州媒体平台推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建州60周年州庆徽标征集启事

  2017年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为展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望红河跨越发展新征程,红河州州庆筹委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办好州庆活动,营造喜庆气氛,丰富活动内涵,特向全社会征集州庆徽标设计图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