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民意调查征集>结果反馈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关于“红河之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红河众乐旅游有限公司”申请包车客运经营许可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结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5:5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在红河州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关于“红河之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包车客运经营许可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和《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关于“红河众乐旅游有限公司申请包车客运经营许可”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公告发出后,收到了2家公司对“红河之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包车客运经营许可的2条意见建议;收到了群众对“红河之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包车客运经营许可的3份意见建议。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将全方面考虑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开展工作。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7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红河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