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2年>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总体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10:48

浏览次数:

  2022年,州政府交给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共33件,较上年增加16件,其中:主办19件(重点建议1件)、协办14件(重点建议2件),较上年分别增加6件、10件;承办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30件,较上年增加16件,其中:主办12件、协办18件,较上年分别增加2件、14件。

  承办建议提案内容涵盖了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生态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建设等自然资源规划领域重要问题。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制定印发《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2年度州人大代表建议和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局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召开有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2022年度建议提案交办会议,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所有建议提案按规定时限办理完毕,办复率、协商率100%,19件主办建议办理结果为A类的16件、B类的3件,12件主办提案办理结果为A类的9件、B类1件、C类2件。1件重点建议,办理结果为A类。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效率实现明显提升,主办件办理结果A类率从上年度的74%提升到的81%。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39号建议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