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21年>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红河州商务局对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36号建议的答复

红商务函〔2021〕19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06 10:00

浏览次数:

张海忠等代表:

  你在红河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给予个旧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支持的建议》第0136号,已转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有效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红河州商务局积极组织个旧市申报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于2021年5月6日以《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函》(红政函〔2021〕22号)报云南省商务厅,经省商务厅组织评审后,由省人民政府报商务部审批。目前,个旧市已获批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第一批资金1000万元已下达至个旧市财政局。

  感谢你对我州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商务局

  2021年9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商务局对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15号建议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