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答复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22号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0/10 16:52

浏览次数:

文号:红交函〔2018〕39号

许虹英委员:

  你在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建个元高速公路尼格丫沙底互通口的建议》的第122号提案,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认真办理。建(个)元高速原工可预留尼格丫沙底互通,随着设计的进一步深入,尼格作为建水至元阳与个旧至元阳高速接高速枢纽互通,受地形条件限制,龙岔互通向建水方向改移,但初步设计中无龙岔互通至尼格村连接公路,为切实解决当地进出高速公路问题,我局及时与建(个)元高速公路设计单位进行协商研究解决方案,并与个旧市人民政府共同将建设方案上报州人民政府。经州人民政府批复同意采取设置龙岔互通至贾沙乡尼格村连接线,解决该地区群众与高速公路的连通问题。该方案已纳入建(个)元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一并批复,并与高速公路同步建设。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米),路线全长约7.7公里。连接线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贾沙地区交通条件,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难问题,助推旅游发展,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17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