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建议提案办理答复>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答复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0/10 16:45

浏览次数:

文号:红交函〔2018〕38号

饶坤等委员:

  你们在红河州十二届政协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在蒙自西口收费站立交桥增设路牌标识的建议》的第92号提案,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新鸡高速公路蚂蝗塘立交区是连接红河大道、鸡羊高速、鸡石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立交,始建于2015年8月,于2017年11月15日通车试运营,2018年3月5日正式收费运营,运营状态良好。

  2017年11月—2018年3月,新鸡高速公路开通了鸡街至蒙自南收费站段落进行试运营,并开通羊鸡高速临时匝道通往红河大道、建水方向,因该匝道是临时通道,新鸡项目公司未对该匝道设置标识标牌。2018年3月5日,新鸡高速全线贯通,形成羊鸡、鸡石、新鸡三条高速公路在蚂蝗塘立交区互通并网收费,所以拆除鸡街、蚂蝗塘收费站,封闭原羊鸡高速通往红河大道、建水方向的临时匝道。

  新鸡高速公路在通车试运营和正式通车收费前,由州安监局、州交通运输局、州交警大队、地方政府等多家单位组成“通车安全督查组”对全线设施进行通车前检查,对于标识标牌漏缺情况已提出明确意见,新鸡项目公司按照各部门意见,根据《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要求,对蒙自西蚂蝗塘立交区共增加标识标牌29块,目前已满足车辆通行需求。你们在提案中提及的问题目前的情况为:

  一、“在从开远高速过蚂蝗塘收费站出口大约一公里往右交叉口,增加“红河大道”路牌标识”,目前该匝道已封闭,禁止通行。

  二、“从红河大道过蒙自西收费站大约500米交叉口,增加“蒙锁高速”路牌标识”。目前该路口已增加蒙自(南)、羊街、锁龙寺标识牌。

  感谢你们对我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31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对政协红河州十二届一次会议第81号提案的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