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07 15:28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有关规定,按照《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科汇总全县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编制形成本报告。本报告由八部分组成,分别是: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公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含政府新闻发布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其他应报告的事项与附表。报告中所列的2018年数据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本报告在建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 ynjs.gov.cn)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专栏公布,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与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科联系(地址:建水县建水大道647号政府办公楼6楼,邮编:654399,电话:0873—7873172)。

  一、概述

  2018年,建水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不断丰富公开载体,有力推动了政府工作透明化进程。

  (一)加强领导推进政务公开。建水县积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着力加强公开解读回应工作,着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着力强化公开平台建设管理,着力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落实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1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1位副县长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工作。全面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量配置建设,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各部门均有明确工作承担机构,配齐配强专职工作人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人抓。

  (二)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一是推进“五公开”。推动政府常务会决定事项、政府及其部门制定的政策,除依法需要保密的以外及时公开。制定《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人民政府系统公文办理联动机制(试行)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办文质量和效率,提升办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严格公开属性审查,强化解读方案报送,县政府各组成部门拟写公文时在部门发文笺上注明是否公开等属性,拟以县政府、县政府办行文的文件,由各部门拟写公文时将公开属性等要求标明一并报县政府办。同时,注重将“五公开”纳入办会程序。建立利益相关方、公众代表、专家、媒体等列席政府部门有关会议制度。会议筹备过程中,主动推动会议开放、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涉及公共利益、群众切身利益以及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事项,符合听证条件的在实施前均组织听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2018年全县共组织重大决策听证4项(次)。二是强化媒体宣传。对涉及公众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会议,除涉密会议外,主动邀请新闻媒体到场宣传报道。会议的宣传报道确保及时在电视、报刊、网站、微信平台等形式将会议内容向社会公开,接收群众的监督。三是做好各部门权责清单公告和动态管理,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对权责清单认真梳理,2018年对权责清单进行5次动态调整,并将《建水县县级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目录》及时公示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四是在政府网站全面完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栏,按年度分类发布有关内容。五是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高监管效能和公正性。

  (三)围绕重点领域加大主动公开力度。一是按照国家和省、州统一部署要求,已起草全县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等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或方案并征求部门意见,待完善后将及时下发执行。二是完善政府网站的“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各乡镇、各部门按时主动公开部门预算和决算,并重点公开了“三公”经费的支出情况,细化说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经费总额,以及“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信息,进一步提升了财政资金使用的透明度。三是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国有土地招拍挂全过程中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纳入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按规定依法向社会公开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县交易中心共发布各类交易信息114条,国有产权出让公告2条,工程建设招投标信息55条、成交结果公示55条,国有土地出让信息 18条、成交结果公示 18条;累计进场交易175项(远程异地评标37项),交易总额23.70亿元,分别为财政节约资金4.38亿元、增值资金0.19亿元。

  (四)优化审批办事服务

  1.推进“放管服”改革信息公开。一是积极组织各部门围绕省政府第三督查组在实地督查中发现的“放管服”政策落实存在共性问题和企业反映需核查整改的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和核查整改。二是以《云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为依据,梳理编订《建水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8年版)》《建水县乡镇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8年版)》。全县涉及38个部门(乡镇14个,县级部门24个),共246项行政许可事项,子项88项,已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建水县)公告。三是对取消的356项证明材料、保留的172项证明材料和公布的50项基本证照凭证能证明的事项,在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委会张贴宣传,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与云南省机构编制网向社会公布,切实提高公众知晓率。四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事项,公布服务清单和工作流程。与中国邮政快递EMS公司合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证照、审批结果自愿有偿寄送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少跑一次。印发《建水县县级第一批“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事项清单》,不定时在政务服务大厅LED屏滚动播放,组织督促相关部门将本级服务清单在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上公开发布,向社会公示。

  2.限时规范办事指南。根据《建水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审改办全面推行行政审批标准工作的通知》和县审改办《关于规范政务服务窗口办事指南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各乡镇、县属相关部门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按照省、州统一标准制定清晰明确的办事指南,列明政务服务事项的依据条件、申请材料、流程时限、收费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在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和政务(为民)服务大厅进行公开,确保线上线下信息一致,办事指南与当前法规政策相符,并实时更新,切实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3.规范运行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一是积极开展以学促做,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及加强日常培训等方式,抓细全县政务服务事项入库及事项要素规范化工作,实现入库事项信息实时更新、动态调整,为实现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供无差异、均等化政务服务。二是完善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要求各进驻部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制度,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公开流程,提升工作效能。要求各服务窗口主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并在承诺时限内对申请事项作出决定。四是加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制定规章,实现制度上墙,组织专人每天不定期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巡查,对在岗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服务规范等情况记录与各部门反馈,严肃纪律作风,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五)着力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一是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各项规定,做好衔接过渡工作,依法依规明确公开内容、标准、方式,注重公开实效,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同时,按照《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程的通知》,建立健全接收、登记、办理、答复等流程。针对答复难度大、牵涉部门多的依申请公开件,明确由各相关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分别提出答复意见初稿。对特别疑难复杂的案件,召开部门协商讨论会,反复讨论研究,直至达成一致意见。对于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咨询法律顾问,从严把好依申请公开答复关。二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工作。严格按照“谁制作、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工作,凡需在县政府网站发布的信息,均填报《建水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避免发生信息发布失信、影响社会稳定等问题。依法保护好公民个人隐私,除惩戒公示、强制性信息披露外,对涉及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做好去标识化处理。三是全面推行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制度。推进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并根据省、州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结合实际进行动态更新调整。四是健全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制度。督促有关部门履行监管职责,完善公开考核、评议、责任追究和监督检查具体办法,切实推进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2018年,县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276条。全年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11次,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回应解读148次,举办新闻发布会3次。收到州级转办依申请公开件6件,办结6件。自2015年来,全县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59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

  县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的2276条政府信息中,机构职能类11条,政策与规范性文件类13条,规划计划类13条,行政许可类8条,公告公示类116条,财政预决算396条,审计结果公告26条,人事信息类16条,民政扶贫救灾社会保障就业类32条,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环保能源类165条,科教文体卫生类340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20条,其他1120条。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

  一是以政府门户网站作为公开的主平台。2018年,县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276条,网站总访问量9.9万人次。自2015年来,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994条。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全方位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四)政策解读工作情况

  按照《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聚焦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重大部署方面,做好政策解读。按照“谁起草、谁解读、谁负责”原则,各乡镇、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网站、政策问答、文件学习等解读形式进行解读,及时让群众知晓。为适应当前政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建水县人民政府将政策文件解读工作纳入政务公开绩效考核体系。目前,发布政策解读10个,县政府县长率国土、住建、扶贫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红河热线解答政策、回应群众诉求1次。

  (五)回应社会关切情况

  增强舆情风险防控意识,密切监测收集苗头性舆情,着力做好就学就医就业、住房保障、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等民生方面的热点舆情回应,加强与宣传、网信、公安、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提高政务舆情回应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认真开展县级领导接访日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对上级转发的舆情处置单及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主动了解实际情况,制定可行化解措施。全年共开展县级领导接访日活动11次,共接待来访群众168批483人次。收到州政府网政民互动平台来信来访73件,已全部办结。

  三、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一)推进网上办事服务公开。积极打造“一网式”政务服务直通车,努力构建实体政务服务大厅、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便民服务平台,推动网上大厅的应用。一是推广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应用管理。要求各部门政务服务事项(除法律法规规定或涉密等外)全部纳入平台办理,引导办事群众注册个人账号和开展网上申报,推动电子证照库建设和电子证照应用,实现“一号申请”,即可实现政务服务网上平台中事项办件进度统一查询,避免重复提交材料和循环证明。二是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实现“一窗受理”,推行内部流转系统化,实现“一网通办”,推行服务受理多样化,实现融合发展,服务监督一体化,实现全程监管,最终实现平台规范化运行。三是积极组织全县涉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险、社会救助、脱贫攻坚等领域的部门、乡镇及时在政务平台网上大厅上发布相关的通知公告和工作动态。通过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审批政务服务事项55899件,发布通知公告1019条、工作动态1915条,未出现受理超时、办理超时现象。

  (二)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坚持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服务平台“双轨”运行。建水政务服务大厅在全州率先完成了大厅智能化设备采购及网络布线工程建设,配有智能化大厅管理系统、排队叫号系统、智能确认签字评价一体机等智能设备,通过安装全光纤高速宽带、配备机房中心设备、实施无线AP覆盖方案等措施,实现各进驻部门系统专网与电子政务外网同步接入。政务大厅按主题功能划分为民生综合服务区、中介超市综合服务区、投资项目审批综合服务区、企业事务综合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区、自助服务区6个服务区域,设1个综合窗口,实现一窗受理、一站服务。县乡两级政务大厅共受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827645件,按时办结822419件、办结率99.37%。

  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一)受理依申请公开的数量

  2018年,建水县受理依申请公开7件,其中:网络申请6件,信函申请1件,均已办理。

  (二)对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8年答复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7件。其中:“同意公开”答复数4件,“不予公开” 答复数3件。

  (三)“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一件属公安机关还在侦破的案件,一件因要求公开的文件已废止,一件因申请人申请信息不符合“一事一申请”规定且内容、时间不明确,所以未公开。

  5.加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平台建设。一是规范依法行政机制。制定下发《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程的通知》,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答复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明确申请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考核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为各部门提供操作性和指导性强的工作流程和示范文本。二是强化便民服务机制。在坚持依法依规办理答复依申请公开件的同时,注重给申请人提供服务便利,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合理需求。收到依申请公开6件,办理6件,3件已向申请人公开,未公开的已向申请人说明原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建水县未收到涉及政府信息的行政复议、提起诉讼。

  六、公开平台载体建设情况(含政府新闻发布工作落实情况)

  (一)强化政府网站建设管理。一是加强网站管理。认真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把握政府网站建设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落实政府网站建设发展各项要求,提高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严格执行网站管理开办流程,整合信息资源,加强县级部门、乡镇栏目建设及信息发布,目前已完全整合乡镇和部门网站,新闻信息统一由建水县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发布。强化日常网站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网站无差错运行。增加发布信息量,提高采集业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二是强化内容建设,功能完善。加强美化网站版面设计,划分为政务信息公开版块、在线办事版块、政民互动版块,使站点庄重大方、页面整洁美观;优化网站栏目设置,撤销合并部分功能相近相同栏目;做好与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水县)前端整合,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重视政民互动栏目回复,建立健全互动回应类栏目办理回复机制,严格控制回复时限,杜绝超时回复办理情况发生;强化信息搜索,让群众以最简单的方式获得信息帮助。三是提升网站安全。完善网站基本信息,网站底部功能区党政机关标识、“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站标识码、网站主办单位及联系方式、ICP备案编号、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等要素。完善政府网站安全保障机制,做好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等工作。

  (二)规范有序开展政府公报工作。推行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文件由本级政府公报统一发布制度,建立完善部门文件报送制度、联络员制度和报送选登情况通报制度,落实部门规范性文件印发后5个工作日内报送本级政府办公室的要求。全年制定规范性文件1件,已严格按要求在政府网站上公开。

  (三)抓好政府新闻发布工作。确定县委、县政府及乡镇新闻发言人并公布,运用媒体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引领舆论、推动工作。重要会议活动、重大决策部署、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重要动态等方面信息,统筹运用媒体做好发布工作。全年召开新闻发布会3次。

  (四)管好用好政务新平台。一是及时部署,确保安全。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下发《关于开展网络新媒体自媒体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建宣发〔2018〕11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建水县属地网络新媒体、自媒体新一轮备案登记工作,召开建水县新媒体宣传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规范建水县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推动我县新媒体公众信息服务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加强互动,完善机制。完善互动信息处理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网上信访(留言)管理制度和处理工作流程,完善新媒体内容管理审核制度,进一步规范信息编辑、审核、发布流程,严格落实“先审后发”。三是关注热点,内容多样。完善微信号公众号的功能设置,加强发布内容的收集整理,实时关注社会热点,通过丰富新媒体发布的内容,如咨询民生、政策法规等方面的问题,便于群众了解办事流程,真正实现“下班不下岗”。四是强化服务,提高推送质量。结合各乡镇、行政部门职责,以“专”和“精”的方式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信息推送频率,提高信息的水平性、可信度和时效性,立足本地、本部门做好服务,吸引辖区内的微信用户成为忠实粉丝。

  (五)整合各类政务热线电话。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政府热线”模式,按照省、州要求,2018年12月10日全新12345政府热线综合平台办件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政务信息咨询、投诉等服务,年内处理办件116件,办结116件。整合前,全县96128专线来电1231人次,转接成功1059人次,转接成功率94.98%,满意率99.62%;12345热线来电120人次,回复率100%。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部分乡镇、单位没有政务公开专职人员,且人员变动频率高,常常导致工作推进滞后,工作存在“推一推,动一动”现象。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规范性有待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部分单位在主动公开方面,时效性有待增强;依申请公开方面工作程序还不够规范。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的实用性有待提高。部分单位信息公开较多,但涉及公众切身利益、需要公众广泛知晓的民生领域、重点领域和政策解读等信息公开还不够,公开内容单一化、表面化现象仍存在。

  (二)2019年工作目标、思路

  在今后工作中,我县将切实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的工作力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全面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涉及单位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机构职能,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科股室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2.健全机制,规范运行。加强各级行政机关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建设。继续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监督考核制度措施,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实行“一季一通报、一年一考评”长效工作机制。不定期地对各部门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3.围绕重点,推进公开。加大推进权责清单、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市场监管、财政资金、公共资源配置、重大项目建设、减税降费、精准扶贫、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力度,分专题进行梳理、汇总,通过政府网站开设专栏等进行集中发布,切实提升公开质量和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4.强化落实,提升水平。一是强化考核。根据上级考核要求,修改完善我县政务公开考核标准,将考核重点转向重点领域及发布信息的质量上,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二是加强指导。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工作指导推进工作落实,做到信息公开数量充足,栏目齐全,更新及时,内容实用,切实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八、其他应报告的事项与附表

  (一)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暂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详见附件。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18日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2018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统 计 指 标

  单位

  统计数

  一、主动公开情况

  ——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 (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相同信息计1条)

  条

  5818

  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数

  条

  1

  制发规范性文件总数

  件

  1

  (二)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

 

  1.政府公报公开政府信息数

  条

  0

  2.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

  条

  2276

  3.政务微博公开政府信息数

  条

  686

  4.政务微信公开政府信息数

  条

  1919

  5.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

  条

  937

  二、回应解读情况

  ——

  (一)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 (不同方式回应同一热点或舆情计1次)

  次

  11

  (二)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回应解读的情况

  ——

 

  1.参加或举办新闻发布会总次数

  次

  3

  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次数

  次

  2

  2.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

  次

  1

  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

  次

  1

  3.政策解读稿件发布数

  篇

  10

  4.微博微信回应事件数

  次

  31

  5.其他方式回应事件数

  次

  106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

  (一)收到申请数

  件

  7

  1.当面申请数

  件

  0

  2.传真申请数

  件

  0

  3.网络申请数

  件

  6

  4.信函申请数

  件

  1

  (二)申请办结数

  件

  7

  1.按时办结数

  件

  7

  2.延期办结数

  件

  0

  (三)申请答复数

  件

  7

  1.属于已主动公开范围数

  件

  0

  2.同意公开答复数

  件

  4

  3.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件

  0

  4.不同意公开答复数

  件

  3

  其中:涉及国家秘密

  件

  0

  涉及商业秘密

  件

  0

  涉及个人隐私

  件

  0

  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件

  0

  不是《条例》所指政府信息

  件

  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件

  3

  5.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数

  件

  0

  6.申请信息不存在数

  件

  0

  7.告知作出更改补充数

  件

  0

  8.告知通过其他途径办理数

  件

  0

  四、行政复议数量

  件

  0

  (一)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数

  件

  0

  (二)被依法纠错数

  件

  0

  (三)其他情形数

  件

  0

  五、行政诉讼数量

  件

  0

  (一)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或者驳回原告诉讼请求数

  件

  0

  (二)被依法纠错数

  件

  0

  (三)其他情形数

  件

  0

  六、举报投诉数量

  件

  0

  七、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万元

  0

  八、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机构数

  个

  1

  (二)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数

  个

  32

  (三)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数

  人

  59

  1.专职人员数(不包括政府公报及政府网站工作人员数)

  人

  15

  2.兼职人员数

  人

  44

  (四)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不包括用于政府公报编辑管理及政府网站建设维护等方面的经费)

  万元

  7.3

  九、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

  ——

 

  (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或专题会议数

  次

  2

  (二)举办各类培训班数

  次

  1

  (三)接受培训人员数

  人次

  76

  单位负责人:许批楚       审 核 人:杨天贵

  填  报  人:张婕             联系电话:0873—7873172

  填报日期: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