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州政府文件>红政发
索引号
000014348/2019-01727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4-10
文号
红政发〔2019〕9号
信息名称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的决定

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的决定

红政发〔2019〕9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2018年,面对复杂的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紧紧围绕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强州”各项工程,全州工业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各项主要指标超额完成年初预定目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全州工业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州人民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在工业经济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开远市、弥勒市、泸西县、个旧市、红河县、河口县6个县市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县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州工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按照州委“大抓工业”部署要求,努力为“新型工业强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工业经济工作先进县市名单

  2019年3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8年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名单

  一等奖:开远市

  二等奖:弥勒市 泸西县

  三等奖:个旧市 红河县 河口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