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州政府文件>红政办发
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924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红河州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3-12
文号
红政办发〔2020〕50号
信息名称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2020年“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2020年“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

红政办发〔2020〕50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

  2020年9月1日至10月20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红河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11月30日省审计厅以书面形式反馈审计情况,印发《云南省审计厅审计报告》(云审调报〔2020〕30号),为认真做好审计调查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经研究,现将《红河州2020年“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印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照清单,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本部门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二、举一反三,加强自检自查,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进行整改,全面抓好《红河州2020年“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的贯彻落实,推进全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三、整改落实情况(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扫描成电子版)及整改期间制定的相关文件请于2021年1月10日前通过OA报送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附件:红河州2020年“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

  2020年1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及电话:黄皓俊 0873—3197065)

  

>